內湖大崙頭山親山步道~(一) 大崙頭山親山步道入口處位於內湖區碧山路與萬溪產業道路的交會 訂做禮服處的大崙 澎湖民宿湖旁,目前尚在整修中。 酒店經紀 石板路因地基軟硬不均,致有部份坍陷,惟並不影響行?吳哥窟穭圻w全。 登上石階。 此處的涼亭派不上用場,因我們才剛起步進入, 太平洋房屋還沒熱身呢! 那隻倒楣的蜜蜂誤觸絲網而遭致殺身之禍。 這給世人一個警惕,為人需守本分, 借貸莫觸法網,以免身敗名裂。 台北的親山步道均設有打印台。 樹蔭成蔽,讓登山者免了許多日曬之苦。 視界開闊,俯瞰市區 術後面膜。 群山淹在雲霧中讓人有莫測高深之感。 雖是假日,登此山者並不多。 離大崙頭山只剩一百公尺了,只需三分鐘就可到達。 來到雙叉路,我?花蓮民宿抰嚝靬馴祁銃i入這條木質步道。 步道上每隔二百公尺便貼了一片標示牌。 這條步道還滿好走的。 還有木階梯。 他們抬頭仰望什麼? 原來樹梢上開滿了油桐花。 帛琉 十一月便可看到油桐花,可見時序已亂,讓草木也失去了辨識能力。我們要重視環保呀! 油桐花掉落滿地。 它也感到無奈。 陽光透過樹隙。 老伴如小鳥依人,其實是被我壓?燒烤琩茠滿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miepyjqq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