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我 窗外下著雨 雨不大 但 斷斷續續下著 雨絲 夾帶著  淡淡的愁 雨絲 參 支票貼現>雜著  想像空 找房子間的  詩意 *************************** 禮服************************************************************* 結婚西裝**************************************** 離開我 我把你的電話 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 烤肉的消息 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  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 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濾桶瑰捶@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  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  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  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 房屋二胎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宜蘭民宿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miepyjqq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