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燒蔥肉捲~ 上次跟著雙胞胎水媽媽 做了 " 照燒虱目魚 " 後.我又用同樣的方法做了這個<照燒蔥肉捲>~ 選用火?澎湖民宿蟡峈滷鰝嶆蚴雱硒N熟?買房子F.肉質也較軟嫩~好吃..........只是我的< 酒店經紀;蔥>不知道為什麼咬不斷~??...是太老了嗎??還是偶煎太久了~? 還好 襯衫照燒的味道不錯~~也很下飯~大家可以試試~!!喔~這個蔥肉捲的做法是跟 lumame 學的... lumame 租辦公室 常常在自由時報投稿.有食譜發表ㄟ.大家可以常去看看~~ 網路上有很多老師和同學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再自己湊一湊..... 代償 老師~~就是功夫很好.什麼都會的那一種.妳永遠也學不完.... 同學~~就是跟我一樣是半桶師的.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想學.也永遠學不完..... 因為老?票貼v‧同學的名單太長了.我不在此一一介紹...詳細名單請看明天各大報.頭版頭~~~ (~哈~妳那看有...我卡請妳喝咖啡啦~!!.. ..輕鬆一下嘛~!!) 材料很簡單就~~梅花肉 酒店經紀 & 蔥段 ~~ 把梅花肉攤開.放上蔥段.然後捲起來~~ 把捲好的蔥肉捲放到平底鍋內用小火煎一下~不要煎太久.免得肉太老了.連蔥段也老了... 等肉捲有一點熟了.就加入~~日式柴魚醬油~~味霖~~.米酒~~(照?建築設計N的三個基本醬) 照燒醬的比例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鹹淡加入...然後大火煎到收汁就好了.. 蔥肉捲收汁後就會很入味了..就不要再做其他調味了....很下飯又好吃喔~!! 我們的午餐~~ 再看個~~特寫~~吧~!! ~~好吃的啦~!!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miepyjqq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