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城市讀本訊(廖濤 邱國 記者 劉彥谷)12月21日晚,位於廣元市利州區萬通公寓六樓的一間房屋突然起火,大火將房屋燒成一片焦黑。而起火原因竟是房子主人因妻子在外面打牌,打了20多個電話無人接聽,一怒之下故意點燃客廳沙發導致火勢蔓延。
  21日晚8時25分,廣元消防支隊指揮中心接到報警稱:廣元市利州區萬通公寓六樓的一間房屋起火。接到報警後,指揮中心立即調集轄區直屬中隊3台消防車12名官兵趕赴現場,經消防官兵近30分鐘的處置,大火得到及時控制。
  事後,據報警人稱,自己是住在另外一幢樓的三樓,聽到有玻璃跌落的聲音,跑到窗子前一看才知道是對面6樓起火了,趕緊撥打報警電話。
  後據瞭解,該火災由住戶自己所放,居住在此的男性房主稱,因妻子只顧著打麻將,他撥打了20多次電話都無人接聽,所以一怒之下就點燃了客廳沙發。
  目前,當地派出所民警已介入調查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miepyjqq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