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苗栗】竹南阿標海產店 今天來到竹南的「阿標活海產」,地點在竹南「龍鳳宮」附近,招牌不是很明顯。 每次 酒店經紀來竹南都沒吃到,今天趕在燈 土地買賣會前先來報到,總算是營業中。 餐廳旁有專用停車?裝潢?
進去前先在門口的大冰箱點選今天要吃的海鮮 才5點多,所以只有3桌客?酒店兼職H,不過我們吃到6點多要離開時就客滿了。 餐廳內都是大圓桌,但2~3個人來吃也沒問題,老闆會 褐藻醣膠看人數出菜,所以每道菜會依份量有不同價格。 看到牆上的營業時間,終於明白為什麼前幾次會吃不到了,晚上只營業到8點喔?婚禮佈置C 自己盛的地瓜飯 很快就上菜了 大活蝦$250 招牌蚵酥$200 超級好吃的海魚 ,兩尾$350 蚵酥的外皮不是酥脆的,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不過 設計裝潢每一口除了新鮮的蚵仔,還有大塊蝦肉,應該是這道招牌菜的特色吧! 海魚實在是太好吃了(好像叫做黑鯛),肉質細嫩又完全沒有腥味;Jolie 吃完還想再吃, 不過點了好多菜?情趣用品A實在吃不下了,下次再來吧! 高麗菜這麼大盤才$100 蛤蜊湯,好大一碗也才$100,湯頭鮮美,蛤蜊也很大顆。 Jolie 一口接一口,吃著最愛的蛤蜊。 今天吃了這麼多海鮮,結帳時總共$100 好房網0元,果然是平價的海產店。 吃得好飽,Jolie 露出滿足的微笑,下次來竹南,一定要再來吃唷! 店家資訊 阿標海產店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龍鳳里龍山路60號 電話:(037) 460-853 營業時間:11:00~20:00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miepyjqq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