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養狗
  本報訊 “樓頂露臺上養那麼大一隻狗,叫起來吵得人沒法休息!”11月6日,銀川市興慶區海寶福星苑小區居民致電本報,稱小區112號樓1單元6樓居民在自家閣樓露臺上養了一隻大狗,吵得附近居民無法休息。
  11月7日上午,記者來到市民所說的樓下,抬頭果然看到該單元602室住戶家的露臺上,一隻白色大型犬在探出頭四處張望,樓下有行人駐足或者按響門鈴時,這隻狗便大聲狂吠。小區居民劉先生說,這隻狗養在樓頂露臺已有很長時間,不少居民對此十分不滿,他們曾多次向小區物業和城管部門反映,但沒有解決問題。
  記者來到銀川眾一物業服務有限公司福星苑服務中心,一位工作人員說,他們確實多次接到居民投訴,工作人員曾多次同華新社區居委會網格員到養狗的居民家協調,要求其採取措施,但該居民至今沒有處理。
  對此,銀川市興慶區城管環衛北局寵物辦相關負責人也表示,他們之前也接到過該單元住戶關於養狗擾民的投訴,但投訴的是一樓102室住戶,而非602室住戶。寵物辦工作人員今年1月5日前往該單元查看,由於當時102室家中無人,工作人員只是在門口張貼了執法通知單,要求其對所養寵物犬進行妥善安置。(查亞超 文/圖)
(原標題:樓頂養大狗,狗吠頻擾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miepyjqq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