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廣州
  微博整理:孔小雲 鳴謝新浪微博出場網友
  @廣州交通:【往福建建寧班車增售站點】天河客運站開往福建建寧班車增售“贛州”站點,發車時間為14:50,歡迎廣大旅客進站購票乘車,詳情請咨詢020-37085070。
  @廣州海珠發佈:【海珠區美食節開幕】2014年海珠區美食節昨晚在珠江琶醍啤酒美食集聚區開幕。本屆美食節集“吃喝玩樂”於一體,活動共分三個部分,分別是珠江琶醍啤酒美食節(10月29日至11月2日)、廣百新一城美食節(11月28日至12月7日)和樂峰廣場美食節(12月12日至21日)。熱愛美食的小伙伴不要錯過哦。
  意見分子(ID決定影響力)
  @廣州劉小鋼(廣州市政協提案委員會副主任):【用故事包裝“食在廣州”】食在廣州不僅是因為國際國內各地美食雲集,更重要是吃到廣州本地的美食文化。不妨通過“美食後面有段古”、“美食的美事”等活動挖掘本地名菜名點心後面的故事,採用各種方式進行宣傳,讓廣州男女老少都耳熟能詳說上幾個美食故事,讓外地客人在吃的過程中領略廣州文化,享受現代化與古都交融的文化廣州。
  微發現(城市生活記事本)
  @勞麗詩:【微博版本新不如舊】衣不如新,微博版本不如舊啊,眼睛適應不了微博的新版本,所以很少上微博了,連打廣告的強烈願望都被我極力壓制下去了!沒想到讓我不上微博的原因,竟然是微博本身版本的升級!猜得到開始,猜不到結局啊。  (原標題:微政務(部門微博講啲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miepyjqq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