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田山報道)全國政協委員、中國佛教協會常務理事、自治區佛教協會會長、十四世夏立宛活佛於2014年10月18日凌晨在烏魯木齊圓寂。
  夏立宛活佛一生愛國愛教,是黨和政府的忠誠朋友。他積極協助黨和政府宣傳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規,努力促進藏傳佛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旗幟鮮明地反對民族分裂,維護祖國統一,為促進宗教和睦、社會和諧作出了貢獻,深受廣大信教群眾的愛戴和擁護。
  夏立宛活佛圓寂後,全國政協辦公廳、國家宗教事務局等單位和自治區有關領導分別通過打電話、發唁電或敬獻花圈的方式對夏立宛活佛的圓寂表示哀悼。
  夏立宛活佛的遺體告別儀式於18日中午15時在烏魯木齊市北郊殯儀館舉行。自治區有關領導、有關部門及夏立宛活佛的親朋好友參加了遺體告別儀式。  (原標題:自治區佛教協會會長夏立宛活佛圓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miepyjqq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