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武漢頻道更多“大V”今起“走基層” 微距感受湖北發展發佈時間: 2014-07-25 11:11:03來源: 荊楚網作者: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記者 徐芳)7月25日上午,由荊楚網、新浪湖北主辦的“大V看湖北”活動啟動。活動邀請湖北網絡大V和知名官方微博管理員,走訪武漢、鄂州兩地,微距感受湖北新變化,領略湖北發展速度。
  25日到26日,@葉青、@z小明同學z、@武大沈陽等湖北網絡大V,以及@荊楚網、@新浪湖北、@楚天金報等知名官方微博管理員共計20餘人,將實地走訪武漢市民之家、武漢農村綜合產權交易所、湖北日報新媒體集團、光谷展示中心、長飛光纖光纜有限公司、武漢重型機床集團有限公司、武漢格林美公司、鄂州市長港鎮桐山村、杜山鎮東港村育種基地、鄂州城鐵站等單位,親身感受湖北的改革發展新面貌。
  據悉,本次活動邀請的“網絡大V”,微博粉絲總量超過1200萬,他們通過網絡關註、宣傳湖北,積極傳播社會正能量,在互聯網中占據“意見領袖”地位。
  主辦方表示,本次活動以“大V看湖北”這種接地氣的形式,通過“大V”的親身體驗和網絡互動傳播,能夠讓眾多普通網民身臨其境地感受到湖北縱深發展的新成就,是新媒體進行地方宣傳的有益嘗試。  (原標題:“大V”今起“走基層” 微距感受湖北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miepyjqq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