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沅江站4月4日訊(通訊員 廖文) 4月3日,沅江市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督導工作推進會,總結前段全市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安排部署後段工作。沅江市委副書記趙穎君,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胡國洪出席會議並講話。
  趙穎君在講話中指出,全市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各部門單位領導重視責任落實、學習教育扎實深入、征求意見形式多樣、輿論宣傳氛圍良好全市教育實踐活動進展順利、開局良好。各督導組進入角色快、聯絡協調勤、指導把關嚴、工作作風實,做到了“真督實導”。
  趙穎君指出,教育實踐活動當前工作重點仍然是學習教育、聽取意見,督導工作要圍繞組織學習教育、開展各項活動和徵集意見建議三方面展開,及時梳理意見信息,加強溝通反饋,指導被督導單位邊學邊查邊改、立說立行立制。真正找準問題,使幹部群眾敞開心扉、消除疑慮、講點實話、講點真話。
  趙穎君強調,各督導組要堅持用嚴的標準、嚴的措施、嚴的紀律,盡職盡責抓督導;要抓住關鍵、把握全局、以點帶面,突出重點抓督導;要先學一步、多學一點、深入一線,註重實效抓督導。切實擔當起督導工作重任,為推動全市教育實踐活動健康深入開展作出應有貢獻。
  胡國洪強調,督導組一定要抓好抓牢規定動作,督導各單位做好12項規定動作;要扎實搞好信息反饋,將各單位好的工作做法、經驗和典型及時反饋,有助於推廣總結,典型引路。希望督導組成員一定要剋服困難,發揚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吃苦的精神,將教育實踐活動持續、深入、扎實地推進。  (原標題:沅江扎實推進教育實踐活動督導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miepyjqq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