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12日電 據廈門市僑辦消息,3月11日,福建省廈門市僑辦系統信息聯絡員工作會議召開,市僑辦各處(室)、各區僑辦、市僑辦下屬單位分管信息工作負責人、信息員(聯絡員)等近40人參加,市僑辦李湘瓊副巡視員主持會議。
  會議通報2013年度全市僑務信息工作情況,表彰思明區外僑辦、湖裡區外僑辦、市僑辦文宣處、經科處、僑政處等5家“2013年僑務信息工作先進集體”,部署2014年度僑務信息工作任務,並邀請市委辦信息處喻麗娜科長作信息寫作專題輔導,為全市僑務信息工作提高水平打好基礎。
  會上,市僑辦邵育秦副主任在總結講話中充分肯定2013年全市僑務信息工作中取得的成績,同時也指出了不足,就進一步做好2014年僑務信息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要強化大局意識,善於從大處著眼、小處著手;二要強化責任意識,善於以小信息體現大作為;三要強化精品意識,善於選題策劃、提煉總結。  (原標題:福建廈門市僑辦系統信息聯絡員工作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miepyjqq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