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巴拿馬副外長邁拉·阿羅塞梅納6日說,委內瑞拉政府命令巴拿馬駐委大使及其他3名外交官在48小時內離境。
  阿羅塞梅納告訴記者:“我們接到來自委內瑞拉外交部發給我們使館的通知,宣告我方4名在使館工作的外交官為‘不受歡迎的人’。”
  按照他的說法,4名遭驅逐人員為巴拿馬駐委大使佩德羅·佩雷拉、代辦海梅·塞拉諾及另外兩名使館人員。
  “我們今天已經召回職員,他們明天動身(到巴拿馬)。”阿羅塞梅納說。
  本月5日,委內瑞拉總統尼古拉斯·馬杜羅5日晚宣佈與巴拿馬斷絕外交關係並凍結一切與巴拿馬的貿易和經濟關係。馬杜羅指責巴拿馬尋求美洲國家組織召開涉委局勢會議,是陰謀干預委內政。
  委內瑞拉自2月初發生大規模反政府示威,示威隨即出現暴力衝突並造成人員傷亡,迄今已有至少20人在衝突中喪生、近300人受傷。  (原標題:委驅逐巴拿馬大使指巴陰謀干預內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miepyjqq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