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電城啟用 淡水河口科技感十足 再往右邊看些,就會看到被圍起來施工要蓋飯店的「工地」…單純的「休閒」漁人碼頭已不在了 原來那幾片被小美認為擋住自然景觀的板子是「太?火鍋吃到飽完q板」喔…前陣子去了漁人碼頭,對於那幾片板子很反感, 盤纏銀兩再加上看到為了要做飯店被圍了一大片的「工地」…真是不爽到極點!但既然太陽板子是為了 金瓜石民宿減碳還能產電,那就不計較太多了,但做那麼難看卻只產55戶電也太少了,至少要做到自給自足嘛,碼頭那麼多燈耗電那麼多,至少要產出自己要 九份民宿用的電啊 建設和發展偶不懂啦,漁人碼頭本來算是難得可以去散步兼看風景的好地方,雖然不是純天然,但還算是安全的地方,很適合一家老小親子同遊,或住淡 清境水的偶們晚上去走走或運動的好去處;現在圍了一大塊要蓋飯店…原來這就是BOT喔,就是海角七號裡說的BOT喔,蓋飯店以後又怎樣呢,是要把飯店變成碼頭的一個景觀嗎,還是碼頭變成飯店的專屬景觀 汽車美容啊??到底是怎樣的建設案啊?為什麼要讓他蓋在碼頭內呢,外面不是一片空著沒用的停車場嗎,蓋那裡就很好了啊,幹嘛放到碼頭裡破壞畫面咧 地被圍了一大塊,記得,那是塊草地,假日白天很多人放風箏,晚上很多人溜狗, 洗車也常看到有人騎腳踏車,或老人家帶孫子來跑跑,旁邊也常辦演唱會…沒了,被圍起來蓋飯店了…到底好到誰偶是不知道啦,對淡水人有什麼好處偶也不知道啦,只知道…對偶們沒錢到處去休閒的人來說,走路的地方變少了,沒地方放風箏了 鍍膜(可能得到三芝或石門去囉)…難怪,最近沒聽到阿母和王嬸說要去碼頭散步… 飯店…到時一定又是給大陸觀光客住的,到時碼頭內充斥著北京片子…偶要看,看等落成時住了什麼人,會不會接了大陸團就換國旗 為什麼漁人碼頭不能就只是漁人碼頭咧沙崙海水 翻譯社浴場空在那閒了好幾年,幹嘛不去想那塊要怎麼賺錢,幹嘛要把已經很多人習慣的休閒地挖一塊施工,造成很久的不方便和破壞景觀咧 不懂啦,小美不懂啦,但看漁人碼頭不再只是「休閒」漁人碼頭就很不高興啦  陽光電城啟用 淡水河口科技感十足 更新日期:2009/06/0 借錢7 14: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miepyjqq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