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14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抗癌食物,法國DCNS集團FREEM項目經理安妮·比安奇稱,正在討論於2014年底組織海軍試射“斯卡普”巡航導彈。
  歐洲導彈集團(MBDA)開發的新型對陸攻擊巡航導彈“斯卡普”將賦予FREEM護衛艦在歐洲水面艦艇中獨一無二的能力:摧毀距離海岸線數百公里的內陸目標。由此,FREEM護衛艦將成為歐辦公室出租洲第一種能夠摧毀遠距內陸目標的海上艦艇。
  同時,DCNS團隊還在繼續建造FREEM型艦“諾曼底”號,這是DCSARMANIN在洛里昂船廠建造的第三艘該型護衛艦,同時也是為法國海軍建造的第二艘。2013年12月,法國海軍在DCSN團隊的協助下,為“諾曼底”號裝載了“斯卡普”海軍型巡航導彈。
  此次搭載測試是應法國國防採購局(DGA)的要求而進行的,並得到MBDA的協助,後者為導彈供應商及發射裝置安裝方。該試港式飲茶驗證明,法國海軍能夠安全地為FREEM護衛艦填裝“斯卡普”巡航導彈。
  MBDA研發的“斯卡普”海軍型巡航導彈由其空射型衍生而來,射程達數百公九份民宿里,可由水面艦艇和潛艇搭載,是摧毀高戰略價值目標的首選。該導彈由“席爾瓦”A70垂直發射裝置垂直發射,其首次全序列測試在2012年7月進行,次年7月首次通過質量鑒定測試。(田大肥 葉小輝)  (原標題:法國海軍擬年底試射“斯卡普”艦載巡航導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miepyjqq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