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支票貼現者王莉霞)前晚9點半左右,西城區西黃城根北街南口附近一照相館攝影棚突發火災。該處位於樓房頂層,房屋被完全燒毀,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起火地點位於西黃城根北街南口一網吧三層,該層被馬路對面的兒童攝影館承租,用於棚內攝影和雜物堆放。該房間為磚瓦結構,但因裡面堆放較多泡沫等易燃物品,火勢較大,房頂被燒塌,屋內一片狼藉。附近居民於先生介紹,前晚9點半左右,他正在二樓網吧內上網,突然聞到濃重的煙味,網吧老闆褐藻糖膠哪裡買大喊:“著火了,大家快走!”屋內30多人立即從樓道離開。
  不久,5輛消防車趕到現場,晚上11點多,明火被撲滅。同時,西黃城根北街臨時進行交通管制,直至凌房屋出租晨1點多才放行。據瞭解,事發時,該攝影棚內有3人,“可能是電線短路了”,一員工說,當時有聽到電線發出的響聲。但該說法未得到消防證實,目前,其具體原因仍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疑因電線短路起火附近街道交通管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miepyjqq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