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貴港12月5日電 (譚錦恆 王剛)廣西貴港2名男子為躲避監控攝像頭,竟然選擇在網吧的廁所內實施搶劫。12月5日,這兩名“天真”借款的男子被貴港港北警方抓獲。
  警方宿霧介紹,10月29日20時許,在貴港市打工的四川籍男子侯某和廣西欽州籍男子翟某因到網吧上網無錢花銷,便想搶劫網吧內的上網人員。為了防止網吧內的監控錄像頭攝下搶劫過程,兩人專門等候上網人員進入衛生間時,再尾隨進入衛生間內實施搶劫。當晚,兩人連搶了兩名上網人員的手機和錢財,隨後逃離了網吧。
  貴港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接到受害者報警,根據網吧內的監控鎖定了兩名作案男子,並於12月5日將準備在另一長灘島外家網吧作案的兩人抓獲。據他們供認,他們也知道網吧內有監控錄像頭,但他們認為廁所里不會被監控拍到他們搶劫過程,不會落下“把柄”,於是專門在廁所行搶,不料潛逃一個多月後還是落入了法網。  (原標題:為躲避監控攝像頭 兩男子在網吧廁所內搶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miepyjqq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