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死刑近幾日為了要不要廢除死刑全國幾乎吵得沸沸揚揚我個人是認為死刑仍舊要繼續維持下去土地買賣的這無關任何政黨色彩因為我覺得那些作姦犯科的人總是要有一個罰責存在不能讓他們目無法紀誠永慶房屋如我自己我一點都不害怕死刑因為我知道我不會做任何壞事更沒有被判死刑的疑慮所以有死刑存在住商房屋目的是要嚇阻那些壞人至少可以達到制約的效果王部長的美意很顯然不受到大多數人的青睞我希望太平洋房屋她要好好想一想多為那些受害家屬想一想而非是為受刑人想因為他們做壞事在先就不該受到同情吧東森房屋要看他們犯罪的動機及傷害程度我相信有一些壞人是一時的他們還會有反省自省的時刻我也希望社21世紀房屋仲介會給他們一個機會來接受他們但對於那些死性不改又毫無悔意者讓他們出來只不過是在社會中又多有巢氏房屋了一個不定時炸彈及又多了個受害者所以這部分要好好斟酌說一句難聽一點的怕死 就不要做壞事好房網ㄚ又沒有人欠你憑什麼他們可以隨便傷害別人呢不是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租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miepyjqq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